关于2024年度中青年教师提升实践能力申报的通知

作者: 编辑:人事处孟丽 发布日期:2024-03-13


各教学单位

为了加强“双师双能型”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我校中青年教师的实践能力,学校现开展2024年度中青年教师提升实践能力申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报人员

辽宁科技学院全体中青年教师(40周岁及以下)。

二、申报要求

1.申报人员填写《辽宁科技学院教师提升实践能力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附件1)并上报所在教学单位。

2.教学单位根据本单位的实际工作情况进行审批,单位负责人在《申请表》(附件1)上签署意见并盖章;同时实践单位负责人在《申请表》(附件1)上签署意见并盖章。

3.实践的管理、考核及待遇等具体要求按照《辽宁科技学院青年教师实践能力培养方案》(附件3)(辽科院发[2014]93号)文件执行。

4.材料报送:

(1)《辽宁科技学院教师提升实践能力申请表》(附件1)纸质版一式3份;

(2)《辽宁科技学院教师提升实践能力申请汇总表》(附件2)纸质版1份(加盖公章);

(3)所有材料交至人事处教师发展与培训中心(勤公楼308室);附件2电子文档发送至孟丽老师办公自动化邮箱。

5.截止时间:2023年12月7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孟丽

联系电话:024-43164113


附件:

1.《辽宁科技学院教师提升实践能力申请表》

2.《辽宁科技学院教师提升实践能力申请汇总表》

3.《辽宁科技学院青年教师实践能力培养方案》



人事处教师发展与培训中心

2023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