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科技学院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第二批)体检公告

作者:人才科 编辑:雷老师 发布日期:2023-01-06


       按照《辽宁科技学院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第二批)公告》,根据应聘人员的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现将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公布(见附件),并将体检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

       2023年1月9日 早7:20

二、体检地点

       辽宁省健康产业集团本钢总医院6号楼2层体检科

       地址:本溪市平山区人民路29号

三、体检费用

       常规400/人,未婚女士500/人。因专场入职体检,请根据个人实际情况,对标携带现金现场缴费。

四、体检要求

       1、参加体检人员请于体检当日早7:20之前到本钢总医院6号楼2层体检科餐厅集合,等待学校工作人员引领到指定地点参加体检,切勿迟到。

       2、体检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请按时参加体检,无正当理由不按时参加体检的视为放弃。

       4、因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体检前一天应低糖、低脂饮食,受检前8-12小时及当日早晨禁食、禁水。体检前一天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受检前提前沐浴,注意个人清洁卫生。

       7、女士不宜穿连衣裙、连裤袜及束身内衣,不宜佩带金属项链、耳环、手镯等饰品。怀孕者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8、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聘用。

       个人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提出复检,复检应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七日内提出。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最终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四、体检准备材料

       1、居民身份证原件及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1份

       2、1张一寸彩色免冠照片背面贴好双面胶(任何颜色的背景均可)

       3、黑色签字笔

       4、硕士阶段毕业证、学位证原件

       5、硕士阶段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各2份

                  


                               辽宁科技学院 人事处

                                     2023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