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科技学院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第二批)面试公告

作者:人才科 编辑:雷老师 发布日期:2022-12-13


根据辽宁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有关规定,我校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第二批)笔试、资格复查工作已结束。现将面试具体安排和有关工作公告: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年12月17日(周六) 上午9:00

地点:辽宁科技学院 博学楼

二、面试及计分方式

(一)报考岗位1-8:采用试讲方式进行面试,试讲方向见下表,考生须按照试讲方向要求准备试讲内容。报考体育部专任教师岗位考生,应按照自身优势选择项目试讲与展示,试讲方向应与展示项目之一相符,例如“考生张三,主优项目为A运动,次优项目为B运动,试讲方向应为A运动相关课程,展示项目为A运动和B运动”,特殊运动器材请自备。试讲现场提供粉笔、黑板,不提供多媒体设备支持,现场不可分发材料、不可携带任何教材及教案,试讲时长不超过10分钟/人。

(二)报考岗位9-13: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现场提供草稿纸、笔,时长不超过7分钟/人。

试讲范围表(报考岗位1-8的考生)

序号

岗位名称

试讲范围

1

马克思主义学院

专任教师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课程

任选

2

曙光大数据学院

专任教师

计算机类课程任选

3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专任教师1

集成电路设计或集成系统

课程任选

4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专任教师2

电路、电子技术、电机或拖动技术课程任选

5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实验教师

电气与自动化类

专业课程任选

6

体育部专任教师

大学体育项目课程及

体育项目展示自选两项

7

外语系专任教师

大学英语公共课程任选

8

人文艺术学院

专任教师2

小学教育专业课程任选

三、考场安排

第一考场:报考马克思主义学院专任教师、外语系专任教师、人文艺术学院专任教师岗位的考生。

第二考场:报考曙光大数据学院专任教师、电气与电信工程学院专任教师1、电气与电信工程学院专任教师2、电气与电信工程学院实验教师、体育部专任教师岗位的考生。

第三考场:报考学生工作处辅导员岗位的考生。

第四考场:报考教学秘书、基建与资产管理处、学生工作处行政管理、纪委岗位的考生。

四、考生防疫要求

1、如考生本人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等因疫情防控被隔离人员不得参加面试。

2、参加面试期间除面试过程以外,全程须规范佩戴医用外科口罩或N95口罩,保持1米以上间隔距离,并提前准备好考试相关材料。

3、考生当天须持48小时内纸质或电子版核酸阴性报告。

4、参加面试考生须及时关注本溪市疫情防控要求,按相关要求做好疫情自查和防控措施,并在面试期间服从工作人员的疫情检查和管理。

五、考试成绩计算方式

面试成绩计分方法为: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取其余考官打分的平均分,分数保留小数点后两位。面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不予聘用。

其中,体育项目展示得分为专项考官打分的平均分,取小数点后两位,考生最终面试成绩为(试讲得分+运动项目展示得分)/2。

笔试、面试成绩权重为4:6,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总成绩并列的,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名次。

六、其他要求

1、所有考生必须佩戴口罩,配合体温检测和身份核验等各项检查工作。自觉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不遵守要求、不服从安排、拒绝佩戴口罩的考生不得进校。

2、考生统一从正门入校。校园实行封闭管理,外来车辆不得进入校园。

3、参加面试的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于面试当天的9:00到指定地点报到,考生报到后在规定区域内候考,不得随意离开候考区域,按工作人员指令参加面试流程,抽签顺序为各岗位报考考生现场报到顺序,9:15仍未报到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4、考生入场时应自觉接受安全检查,手机等通讯设备关闭后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对不按要求上交所携带通讯设备的,一经发现,一律取消面试资格。发现考生在候考期间查看、使用手机等通讯设备的,取消面试资格。

5、考生在候考区要保持肃静,自觉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

6、考生面试当天须着正装,进入考场只可报本人面试顺序号,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场内考官或工作人员透露个人的姓名、笔试准考证号、现工作单位、毕业院校等个人信息,违者将取消面试资格。

7、考生不得携带任何电子产品进入面试考场。每个考生的面试时间按规定时间进行。面试结束后,由工作人员引领,在考场外候分,待下一名考生面试后,再返回考场听分,在面试成绩汇总评定表上签字,由考场监督员确认后,立即离开面试工作区,返回场外携带好个人所有物品后即刻离开校园。



                                           辽宁科技学院 人事处

                                             2022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