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科技学院关于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第二批)查询笔试成绩及公布进入面试考生名单的通知

作者:人才科 编辑:雷老师 发布日期:2022-11-29


根据《辽宁科技学院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第二批)公告》,笔试及阅卷工作已结束。现进入查询成绩和公布进入面试考生名单环节,相关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考生可通过辽宁科技学院招聘报名系统(http://bxhr.nanxsys.com/NMIS/login1.html)自行查询笔试成绩。

对成绩如有异议,可拨打电话024-43164055进行咨询,受理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2日16:00,逾期不再受理。

二、确定面试考生

根据《辽宁科技学院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第二批)公告》,按照招聘计划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各岗位参加面试考生名单。未达到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能参加面试;最后一名面试考生的笔试成绩并列者,同时参加面试。面试前,因应聘者自愿放弃、资格审查不合格或弄虚作假被取消面试资格及其他原因出现岗位空缺的,将进行递补。

本次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为45分,进入面试考生名单(见附件)。

三、面试考生须知

因近期疫情形势十分严峻,资格复查及面试时间暂无法确定,各位考生须在12月5日之前根据所报岗位序号进入对应的微信群,以便我校后续可及时通知各位考生。




四、其他事项

如有自愿放弃面试资格的考生须拨打电话024-43164055完成相应程序。



                               辽宁科技学院人事处

                                2022年11月29日